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喜报:固废组荣耀第十年

时间:2022-01-24

固废组已经连续十年获得国奖荣誉,2019级硕士生白新月同学获得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也标志着固废组实现“国奖十连斩”。

白新月,2019级硕士生,在2020-2021一学年中共发表了两篇文章,一篇以学生一作的身份(指导老师一作)发表在SCI一区《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上,一篇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在EI收录《中国环境科学》期刊上。在2020年赴长沙参加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讨会,2021年赴成都参加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并做口头汇报,获得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热爱科研也热爱生活。硕士期间曾担任绿色+协会会长、南燕器乐队队长、班级体育委员等多项学生干部,被评为北京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大学南燕艺术团2020-2021年度优秀队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作为深研院代表队员参加校本部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迎新杯台球女单冠军、羽毛球团体亚军以及甲组混合旋风跑冠军等多项个人及团体体育竞技荣誉奖励。

此外,固废组今年遍地开花,荣誉满载而归。2019级博士生王宁同学喜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铁汉奖学金”;2021级博士生邵明帅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级硕士生刘丰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级硕士生章佳文同学喜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 “平安AL-Bank”奖学金;2019级硕士生鲍琪同学获得了2020-2021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0级硕士生董子航同学喜获北京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北京大学三等奖学金。

这是固废组的荣耀,也是全组人共同奋斗拼搏的见证。继续期待固废组发扬优良学风,开创下一个荣耀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