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陈钦冬参加疫情后首个武汉全程马拉松赛事

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16日,武汉市迎来了一场备受关注的马拉松比赛。这场比赛是固废组在疫情后的第一次全程马拉松赛事,也是继南山半程马拉松后,固废组成员再次挑战自我。为了顺利完成比赛,陈钦冬在比赛前数月积极备战,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和准备。最终,陈钦冬以6:10:17的净计时成绩顺利完赛。


陈钦冬表示,能够完成这次马拉松比赛,不仅是对自己身体素质的一次挑战,更是对整个固废组的一次鼓舞和肯定。

据悉,本次武汉马拉松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万多名跑者参加,其中包括众多知名选手。比赛路线贯穿武汉市内著名景点,不仅考验了选手的体力和耐力,也展示了武汉市的城市风貌和人文底蕴。此次比赛陈钦冬的顺利完赛,也为疫情后的固废组注入了新的活力和信心,期待固废组成员们继续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