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运动健儿助力深研院十连冠,创造新历史

时间:2023-04-27

在历经疫情的缺席后,时隔两年固废组运动健儿再度出征北京大学第30届体育文化节暨2023田径运动会。今年深研院以总分365.5分获得团体第一的殊荣,延续不败神话夺得十冠王新荣誉,并创造了深研院新的历史。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运动会中环能学院共有3名同学参加,她们全都来自固废组,这也离不开徐期勇老师对组内同学体育活动的大力支持。

4月21日,比赛首日,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2022级博士生白新月荣获第六名,紧接着女子甲组800米决赛中2021级硕士刘星妤以02:47.83的成绩荣获亚军。

白新月

4月22日,固废组的女将们再创佳绩,在女子4x400米接力决赛中,白新月收获金牌。女子甲组5000米中刘星妤以21:48.04的成绩获得季军,女子甲组跳高项目2020级硕士陈予珂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刘星妤

陈予珂

本次运动会中,固废组的女将们克服了北京的严寒天气,战胜了疾病伤痛,挑战了自我极限,将固废组的坚持不懈、勇于进取的精神继续弘扬光大。期待未来固废组能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