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固废组清远马拉松

时间:2024-03-18

山水至清,奔跑致远,疫情过后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清远马拉松,这是2024年固废组的首场马拉松,固废组成员在徐期勇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其中,享受着奔跑的欢乐。

其中王宁博士后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徐期勇老师、覃国森总经理、崔广宇博士后、王经臣师兄、白新月博士、董子航博士、岳元茂、张汝杰、黄可、杨万里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林晔琪、王彤、曲玉馨、周俣彤、刘芊一、赵熙瑶、王泽晨、吴晓龙参加了5公里欢乐跑。

赛前主办方还为参加高校联赛的选手们准备了开幕仪式及游船活动。

赛前游船合照

赛前领取物资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有不少同学顺利完成了其首个马拉松,他们身上敢于尝试、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半程马拉松完赛合照

完赛奖牌

23级杨万里半马途中

固废组在本次清远马拉松中全部顺利完赛!马拉松,这项源远流长的运动,早已不仅仅是一场赛跑,更是一种生命的修炼,是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一种方式,是生活中的一次华丽蜕变。

2024年固废组将以清远马拉松为起点,以跑者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书写新华章!

撰稿人: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