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与集体获省市多项教育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建立健全校长教师发展体系,2021年9月9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大会表彰了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9月8日上午,深圳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同样顺利召开。大会表彰了2021年深圳教育改革先锋人物、教书育人模范、年度教师、十佳校长、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等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在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上,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我院环境与能源学院教师黄晓锋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深圳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会上,市长覃伟中出席会议并向获奖者代表赠书、颁奖。他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断推进深圳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我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深圳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仝德老师、信息工程学院李倩老师获深圳优秀教师称号。

今年是建党百周年,也正值深研院建院20周年,此次我院同时获得两项荣誉,也体现了青春南燕的活力与干劲,这将激励着深研院职工群体为迎接深研院新发展征程、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共同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引自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新闻网 2021-09-09 09:47:51 党群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储...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