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博士后邱君丽获第四届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

2023年5月26日-5月28日,中国地理学会春季年会暨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于东莞市顺利召开。27日上午举办的大会开幕式,颁发了第四届中国地理学会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优秀学术论文从2018-2020年发表在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或协办期刊上的8800余篇论文中遴选而出,共计50篇。

我院博士后邱君丽与其博士导师、华南理工大学刘玉亭教授共同完成、发表在《人文地理》期刊201833卷第4期上的《企业主义视角下大城市保障房建设的策略选择及其社会空间后果》一文入选,邱君丽博士作为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个人简历:邱君丽,女,华南理工大学城乡规划学博士。于20217月进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开展博士后研究,研究关注城市更新背景下的住房供应与发展等议题,合作导师为仝德副教授。


上一条: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仝... 下一条:喜报 | 我院仝德老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