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一流名校的光环,辉煌事业的开始

 

       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简章请见http://www.pkuece.cn)为有志在“互联网+金融”圈中努力拼搏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学习晋升、共同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学员在工作之余得到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熏陶,打下最夯实最牢靠的技术基础,与名师结缘,与良友结伴,共同在互联网金融这一未来的蓝海中击桨争渡、百舸争流!

通过本班的学习、考试、论文答辩以后,学员将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

金融学学位证书(1)

金融结业证书(1)

 

学习期间能享受田园诗般静谧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学习氛围:

010

b3

b7

 

毕业的学员将自动被收录为北京大学校友录,进入北京大学校友圈能让您的社会资源更具竞争力!

_MG_0109

毕业生合影

IMG_1094

您还在犹豫什么?如果您拥有本科学历证、学位证,并且本科毕业满三年,有志于在互联网金融圈中获得长足的发展,请加入我们吧!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http://www.ece.pku.edu.cn

http://www.tianwang.com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