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守正创新•引领未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十五周年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9 ,标签:

        守正创新,引领未来。2016年12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十五周年总结大会在大学城体育馆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原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一任院长陈章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吴云东,中国科学院院士杨芙清、王阳元教授,北京大学副秘书长、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文长,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社会各界、北大深圳研究生院校友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十五周年庆祝大会。大会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文长主持。

 总结大会

20161216121535370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十五周年总结大会正式开始。20161216020828447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吴云东首先致辞。20161216121123709

2006届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梁威作为校友代表致辞。20161216121556376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致辞。20161216121205635

hulianwangjingru

shishenhey

 

       参加大会的北大深研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的师生合影。

  2001年,深圳基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向北京大学投递橄榄枝,希望能够引进北京大学,从而在深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北京大学选择将唯一一所异地办学校区扎根深圳。从此,北京大学百年人文积淀与深圳市创新开拓的环境、毗邻粤港澳的区位优势紧密结合,相辅相成,融合发展。

       十五年来,深圳研究生院创新学生培养,经过十五年人才培养经验的积累与探索,深研院已培养毕业生7402人,且毕业留深率逐年增加。特别是2016年,深圳研究生院42%的毕业生选择留在华南地区工作,更是有32.75%的毕业生选择留深工作。

  十五年来,深圳研究生院强化自主创新,提升科研实力。成果丰硕。与中兴、华为、创维等企业开展项目合作500余项,一批科研成果已得到很好转化,推动了深圳高新产业的发展。

       2016年8月29日,北京大学与深圳市政府签约共建北大深圳校区,成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十五年历程中的重要一笔。

wanghui

wudao             16日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校友会于欢乐海岸水秀剧场联合举办北大@深圳新年公益晚会;12月17日,举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