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工程师招聘】电子工程师

时间:2024-04-10

岗位电子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具有半导体器件、电子工程,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丰富的工程实际经验,完成过一定规模的板级电路设计,具备较强的电路设计能力和实践经验。

3、熟悉PCB板级电路设计及版图EDA工具,能够独立完成电路设计和布局,具备较强的硬件设计能力。

4、熟悉FPGA开发,能够根据设计及测试项目的需求,独立地编写Verilog代码,进行FPGA的级联调试,具备较强的FPGA开发能力。

5、熟悉ROIC,ADC,AFE芯片的优先,能够独立完成芯片选型、电路设计和调试等工作,具备较强的芯片调试和应用能力。

6、能够较好地焊接PCB板,熟悉电路调试,能够很好地搭建测试系统,排查调试电路,具备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7、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探索精神,能够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技术和工具,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8、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与其他团队成员协作完成项目任务。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岗位待遇:

  1. 薪资:面议
  2. 待遇:享受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职工相应的五险一金、住房政策、工会节日福礼、寒/暑假等政策。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严老师(yanjh@pkusz.edu.cn)邮箱,标题统一注明:姓名+专业+应聘电子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