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祝贺2023届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时间:2023-08-09

2023年5月25日,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在深研院国际法学院大楼教室举行。实验室2017级博士生徐洪远和2020级硕士生董文庭、刘豪、关宇航、付佳、王堃共六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之前,同学们均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严阵以待,迎接研究生生涯中的“最后一战”。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有条不紊地对自己所从事的研究工作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介绍。PPT图文并茂,老师们赞不绝口。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的回答简明而准确,虽存在些许不足,但均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讨论,意见达成一致:六位同学通过毕业答辩!毕业答辩会结束之后,学生们向评委老师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在此,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取得博士及硕士学位。希望同学将来能够不负师恩,踔厉奋发,成为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