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Join us

Graduate Research Positions (研究生招生):
Interested students can contact us in advance and apply to the “SCBB Summer Campus Pre-recruitment Program”to join us.

欢迎可能获得研究生保送资格的学生提前联系我们并参加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暑期夏令营招生计划,符合申请考核制招生标准的学生也可以通过申请制方式入学加入我们。

博士后职位:

欢迎具有研究热情、有机化学背景的博士加入我们,薪资优越,产出丰厚。(详情请点击)

另外我们课题组同深圳乾延药物研发科技公司联合招收博士后(酶工程方向2-3名详情请点击,有机化学方向2-3名详情请点击)。

 

如果你希望攻读我组同”清华-伯克利”联合培养的“清华大学硕士学位”, 也请同郭益安及许超博士联系。需在取得保外资格后协调时间参加清华-伯克利的面试。许超博士的联系方式:
手机:17696108935 电邮:xu_chao@tju.edu.cn

Visiting Graduate Students:

Highly motivated graduates are welcomed to join Peking University to do in-depth organic synthesis.

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欢迎加入我们课题组进行访问交流(为期一年以上),课题组将提供住宿和生活补助,并将有很大机会发表具有高影响力的学术文章。

Research Assistants:

There are open job opportunities with well-paid salary available. Interested candidates with corresponding research background should apply by email.

招聘有相关背景的研究助理。

Undergraduate Research Positions:

Interested undergraduates should inquire about possible research opportunities by email. One full year of organic chemistry is a prerequisite.

全国各地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在进行一年以上的有机化学相关专业的学习后,可以申请为期一个月以上的学术交流。获得此机会的大学生可以享受课题组提供住宿和一定生活补助,并有可能获得在我们课题组继续从事研究生学习的机会。

 

Join Us! You Synthesize Your Own Future!

Contact Information:

叶涛

课题组长, 教授, 化生院常务副院长

电话: 0755-26033061

邮箱: yet@pkusz.edu.cn

办公室:F308,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西丽大学城,深圳

郭益安

课题组副组长,副研究员

电话:0755-2603295115219491937

邮箱:yianguo@pku.edu.cn

办公室:F214,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西丽大学城,深圳